今天是2/14號,是什麼日子啊?

"情人節?"不是~   "麗山高中的期初競試?"不是~  那是什麼?...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北國際書展二館也就是動漫館,從之前的FF到現在的動漫館當然是2者都要去啦!不過我去比較不喜歡有"廠商"做的東西,我還是比較喜歡FF的"原創"想法,所以在FF中我光紙袋的花費就達到1000上下,聽起來是個很驚人的數字,但是對於這一圈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很中等的數字,因為你還有好多還沒買阿,真的算一算,若FF的紙袋買齊80%就要2000起跳了,今年是比較控制金錢所以沒有太揮霍,話說回書展的動漫館,就因為是廠商做的,所以就有更多東西想要去收藏阿,每個漫畫的老師都出一本畫冊,那可是不得了了,我最最最想要的aria(中譯:水星領航員)畫冊,她(在此強調aria的作者天野老師是女的)有出了2本,分別名為alpha和stella,在我眼中,那都是極為想收藏的東西阿,也許不懂這種想法的人會說"只是幾幅畫阿~看一看而已,況且網路找就有了" ,對!但是就是因為這樣,我已經看多了,對於網路這種東西,你只是透過電腦螢幕去看它,沒有那種感覺啊!不要只是有"有就看阿,為什麼要去買?"這是種品質(更深一層)的去欣賞它,總之,雖然沒有買,因為今年錢帶不夠,但是!我說真的,我明年一定要買!太經典了!那種真正近距離的感覺真讚!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有去台北車站了,今天是要去補物理,林清X物理,是一個蠻多人推薦的補習班,個人覺得還好,並不會帶有太大的好感。

先從從出門開始說起,吃飽午飯後想說去小睡一下,沒想到居然一睡覺到下午5點多,大怒!當場起床氣就湧上來,氣呼呼的收收東西,趕緊出門, "6點20分就上課,現在都5點了,加上吃飯,根本來不及嘛!" 就在百忙之中,忘了帶物理講義.......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有人回應了我的網誌,真是萬分高興,因此趕快在看到之後,就去參觀對方的網誌,可是...程度差太多了。音樂、影片、背景,這些許許多多的功能,都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用的,雖然一開始本來就沒有想要花太多時間在網誌上,但是隨著時間的經過,也慢慢的想要多一些東西在網誌上,關於這些,以後再慢~慢~的學吧!

網誌有延伸內文,這個功能就是...我想因該是節省網誌的空間吧?我是指瀏覽的空間,的確以我的網誌來說,一個月這樣寫下來,那整頁會有多長阿?所以我以後就會採取大部份留在延伸內文以保持美觀!謝謝指導!

打話題轉回來,我就說說返校吧。2/6是返校,見到了同學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啊!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OH~ YES~你猜對了嗎?就是FF!

啥?什麼是FF啊?從來沒聽過,在哪裡舉行啊?

喔,好吧~那我從頭開始解釋,首先是FF,第一個F的意思呢,就是fancy,而第二個F的意思就是forntier,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,就把它當作名字念念就好了。在台大舉行,這是一個屬於喜好日本動漫的人會去的活動,其實不管是否喜好日本動漫,包括ACG、cosplay等等,都會在這裡舉行,是對於這圈子的人來說,是很重大的活動,總之對我來說,我非參加不可!

最近寒假快結束了,開始忙碌起來了,大家也趕快把寒假作業寫完吧(其實是自我期許)。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