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兩年經常使用電腦的關係,不知不覺中就成了日本動漫的愛好者,所以就以所當然的知道了"電車男"這個東西。

最近在緯來日本演的電車男,是在我眼中,算是極有興趣看的片子,因為...他是電車男嘛...!本劇的拍攝方法極為誇張,從網友的反應到生活中的一舉一動,都活像似漫畫中的人物一樣。電車男這部劇從一開始的電車打敗(?)醉漢,到最後與愛瑪仕的結合,一直都是充滿著奇蹟與別人的鼓勵,恩...好感動阿~嗚嗚嗚~

電車男,這個名詞其實就幾乎代表御宅族(otaku),在本劇中更是表現的淋淋盡致,雖然本劇中其實有著貶低御宅族的意味,對於我(們)這種人來說,真是有著大大的不滿,總之,結局是好的就好啦!哈哈!

題外話,我身體總算是好些啦,可以吃些較輕淡的麵飯之類的,真是個新年的好兆頭!(感嘆阿...)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之所以沒有寫網誌,是因為我回老家過年去了。

除夕前一天和當天、初一是在南投過的年,南投空氣很好,感覺很安逸,但是對於我這種用電腦上癮的人來說,是爆無聊的!早知道就去借一台筆電、早知道就去買NDS或PSP來玩...不勝枚舉,這就算了~居然連MP3 player都壞了!可惡!

喔,實際上南投並沒有這麼糟,到處都是樹,跟台北完全不一樣,人和人之間非常親切,也聽說那的廟很靈驗,不~應該說很"準"吧?我每年都去求籤,今年的籤會在最後的一個段落做詳述。內容不知道該怎麼說,貴人?哈~早就遇到了,所以今天是個好年吧?

接著初二下午回娘家。豐原,收入不高但消費卻很高的地方,在那邊想買一些東西都買不下手,覺得乾脆回台北在買就好了嘛,還以為會比較便宜一點勒。

重點來了,就在初三的晚上,全部的人在看電視時,我突然感到反胃,可是沒有很嚴重,就想說先忍忍,看看情況,可是到了半夜2點要去睡覺的時候,嗚哇阿啊啊~很怒阿,想吐又吐不出來,拼了!直接把肚子用力一壓,嗚噗噗~吐了!而且還好多,接著又拉肚子,真是一個好年頭啊!隔天一早就送到醫院去了。

做個總結,其實台北有台北的好,南投有南投的好,豐原有豐原的好,就不要去挑惕缺乏物質的東西,試著去發掘些其他的東西吧!

籤的內容:丙戌籤   君問中間此言因   看看祿馬拱前程   若得貴人多得利   和合自有兩分明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國泰民安

學業進步

新的一年,大家繼續加油!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年到,雖然大家已經過了一個西方人的年,但是真正屬於中國人的年,就在這幾天不遠了,先說一聲,大家恭喜阿。

過年期間有好多不爽的事,要回去見親戚,只是血緣上的關係,但是一年只見一次面,卻要裝的很熟的樣子,.........算了,反正每年都這個樣子,早就應該習慣了。還有,就是不能用電腦!啊啊啊~有7天不能用電腦阿,好討厭阿,也好~可以體驗一下遠離電腦的日子(自怨自哀),不!我還有網路拍賣阿,很重要阿~(飆淚XD)

寒假作業持續進行中,加上數學的補習,生活不會太無聊,過年回來後,就真的很忙了,所以還是利用過年好好玩玩吧!(其實是說寒假作業,但是都會變成開學作業...)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2天剛剛過寒假的歡欣,也差不多該收拾了,因為我已經高2了!總之,接下來我想先從國文先下手,這次的國文寒假作業要看小說,然後寫心得,還有另外一種,"自己寫新詩(小說、散文等)",不管哪一種,都要先拜讀其他作家的名作,以前曾經有過自己寫小說的念頭,但是後來一下子就放棄了,因為...困難度很高,創造角色、人物個性、故事大綱(主軸、次要故事等)都是非常不容易,我光在前置作業就發現太恐怖了,所以就放棄了。

這次的寒假國文作業,如果有時間的話,我也想要自創!而不是交交普通的讀書心得罷了,雖然目前這樣說,可是老實說我還是蠻懷疑說我到底能不能做得到?試試看吧!這是最後一個高中寒假了,明年的這個時候,我正在學測考場拼命呢!

既然寫到學測,就稍稍提到些有趣的地方吧,這次的國文考題真是有趣至極,"火星文",一種網路上的語言,雖然並不是正當的文法架構及用法,但是透過鍵盤特有的方式,傳達出不同的意思,其中一題:理一顆一百元的頭,這我還真的不會!應該說,知道他在說什麼,可是卻不知道該用什麼比較正當的語法表達出來,真糟糕...。

喔,要吃午飯了,今天應該是吃咖哩飯吧?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