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考成績之前,心裡大概有了個底,總之打工是我當時生活唯一重心了吧,沒有事情做,只有玩電腦。
這塊85度C的蛋糕(草莓提拉米蘇)是一份意義勝於物質的東西,我~第一次的打工結束,迎接接下來補習班的工作(哪知道是累得半死的接線生)。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三年來讀的書,就是要用於這一時,同學間的友誼也在此留下分號,因為接下來不知道何時再見。
感嘆沒有特別深,因為全新的體驗已經在指考前慢慢規劃,就是...打工!還是當解題老師ㄝ~
聽到別人都在說家教,當家教教女生,呵呵,我也希望啊,可是要是我去的話隔天一定被撤換(也許還上新聞頭條XD)
第一天,簡直跟指考的緊張程度有的比了,尤其是兩種情況,其一是碰到比較可愛的女生(我當的是國三的解題老師),手都不知道該放哪裡,更深怕哪裡講的她聽不懂,讓我想到我學校的物理老師徐志成說過:"你要能想像女生問你時你該怎麼回答,她能不能接受",我終於領悟到啦!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!(搭肩)
另一種情況很好猜,就是解不出來或不知道該怎麼講,很囧rz,我真想當場趴在地上說
"對不起...我不會..."
所幸only兩題想不通,但也都含含糊糊混過去,真糟糕,記憶性的東西拜託自己去找參考機或課本吧!
打工後第一個要買的東西已經想好了,一台mp3播放器,"iriver的T60",如果還有剩我要升級我那極為不穩的系統吧!還有......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家的白文鳥,是前幾年的一個夏天撿到的,那時另一隻鸚鵡還在,尚未去世,就2隻鳥一起搞笑,有了好多fun的事情。


麻雀軍一隻,進攻前先探勘路線...


防禦失敗,小高(白文鳥名)威嚇無效!


雖然時隔多日(現在是7/30),小高已走的消息現在才想說出,但看到牠之前那麼健康的樣子,令人欣慰。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花10元就夾到的娃娃,但之後再去別家夾時,就沒這麼幸運了...


100元轉蛋,好像是隱藏版的,因為仗拿的跟DM上不一樣...




50元轉蛋*3,還算值得吧,都還不錯(長門無嘴!?沉默的代表...)
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東西是老媽去股東會送的小喇叭,很有趣~
說是送的,可是我覺得音質還算OK,音量開大聲一點也不會破音,現在電腦沒開時拿來當MP3小喇叭。
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