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有許多重要的考試,而高中的聯考就是其中一個,現在稱為學測,每年都在過年前舉行,今年就是我去考了~好榮幸啊(才怪...)
我的考場在台灣師範大學的文學院,教室很大,第一堂考國文,很神奇的,手完全不會酸,作文就平順的一直寫下去,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有跟神明禱告吧,最近還要回寺廟去到個謝呢。
考完第一堂救中午了,午餐隨便解決,就拜託老媽去附近的餐飲店買的便當,印象沒錯的話應該是吃烤肉飯(自己肚子有什麼都忘記了...),下午考數學,數學蠻難的,不願多談,以免悲傷。(!?)社會科算是最輕鬆的,因為沒有一定要高分的壓力,我去悠哉的二類組阿~哈哈哈~
第二天原本就預計跟同學去書展,其實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情,那就是跟老媽說"我國文英文都被盪掉了~"(這句話我剛剛考完最後一科自然就馬上打手機跟她了),總而言之,可能是因為比較習慣了吧?所以比較放鬆,不過英文科還是有些心服氣躁,非常糟糕,看來有必要加強修煉。自然科...差點寫不完,不過我自認為我已經寫的比模擬卷快多了!好事還是壞事啊?不過很多人都說差點寫不完就是了。
考完,當然先休息一天,不過以我的進度來看可能會休息到一星期,因為空掉的補習太多,要補回來...而且來要加課!是怎樣!?所以第一星期就叫做"密集的休息和補習週"吧。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聽老媽說前天才從銀行中扣除一年份ADSL預繳款(預繳一年會有贈品喔),可今天贈品就來了!好快啊!
馬上看圖~創見MP3 - T.Sonic 610

這是剛剛收到未拆封的原貌

拆開後內附的物品排排站


它的體積很小,來跟賴打比較看看...


另外在Y拍買的隨身碟(APD 512MB)


這是我自己本來的MP3 player(JXD牌),2年前1GB買4000元,好貴~不過音質很不錯,搭配4000~5000的耳機也不會對不起耳機


來測試吧!
先來測試寫入(write)
1.單一檔案(207MB)
名稱 時間(秒) 速度(speed)
T.sonic 335.5s 0.62MB/s
JXD 81.1s 2.55MB/s
APD 96.1s 2.15MB/s
2.共12項MP3檔案(共82.6MB)
T.sonic 145.1s 0.57MB/s
JXD 35.0s 2.36MB/s
APD 40.4s 2.04MB/s


再來是讀出(read)
3.單一檔案(128MB)
名稱 時間(秒) 速度(speed)
T.sonic 117.7s 1.09MB/s
JXD 38.6s 3.32MB/s
APD 9.1s 14.07MB/s
4.共8項MP3檔案(共48.0MB)
T.sonic 47.6s 1.01MB/s
JXD 15.4s 3.12MB/s
APD 2.6s 18.46MB/s

從測試結果看出,不論在讀出還是寫入T.sonic都輸給其他隨身碟,其中又以JXD寫入較APD快,而APD的寫出真是快到不像話,大幅超前其他2項隨身碟,而且APD在多檔讀出測試中比單筆讀出測試的平均速度還快,真奇怪啊~
(有時間再繼續寫完吧,學測前真忙啊XD)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增了一個用爛爛手機拍的相簿留影,老實說~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情,還蠻新鮮的...
以後有了數位相機後,一定會更快、更多的照片吧?
總之~新相簿上菜!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才在哀悼印表機的離去...可是經過檢查之後,原來只是墨水夾出問題罷了。
真是的,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"墨水"壞掉而導致不能印的情況,頭一遭啊...
下次也給我個經驗,任何東西經果專家檢查之前,都不可定生死,因為你不是專家...不要以為很強,甚至是專家都有可能犯錯阿,何況是外行人,我們能做的,就區區是初步的檢查而已。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只剩下短短的20天左右了,我雖然說不是要靠學測一口氣衝到理想的學校,但畢竟是個大考,也不能鬆懈...
昨天晚上我開電腦要玩...休息一下,我老媽就說了:難道你到只考前6月也要跟現在一樣玩電腦嗎?我不敢說,因為我也沒有十足的信心把握,但是我認為在辛苦都還是要休息一下吧...不然真的會得憂鬱症的...
不要看我再學校嘻嘻哈哈瘋瘋癲癲的,我可是...一個擁有"青春煩惱"的少年呢!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