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602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原本我是不知道慶祝生日(聚餐)的事,但昨天從以前105同班而現在也同班的同學得知,而有了以下今天的行程...跛鴨...碧湖...聚餐...車隊...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在一些同學的期望之下,也在一些同學的籌劃之下,終於成立的--麗山讀書會。對我來說,這算是一個新的計畫!第一天,老實說,除了讀書外還說了許多事情。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第一個開學的週末,之前居然有點不想寫網誌的念頭,因為就像之前寫的,發生了藝些事情...。

總之,都過了一個星期了,再怎麼想,心情也都整理的差不多了。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是2/14號,是什麼日子啊?

"情人節?"不是~   "麗山高中的期初競試?"不是~  那是什麼?...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台北國際書展二館也就是動漫館,從之前的FF到現在的動漫館當然是2者都要去啦!不過我去比較不喜歡有"廠商"做的東西,我還是比較喜歡FF的"原創"想法,所以在FF中我光紙袋的花費就達到1000上下,聽起來是個很驚人的數字,但是對於這一圈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很中等的數字,因為你還有好多還沒買阿,真的算一算,若FF的紙袋買齊80%就要2000起跳了,今年是比較控制金錢所以沒有太揮霍,話說回書展的動漫館,就因為是廠商做的,所以就有更多東西想要去收藏阿,每個漫畫的老師都出一本畫冊,那可是不得了了,我最最最想要的aria(中譯:水星領航員)畫冊,她(在此強調aria的作者天野老師是女的)有出了2本,分別名為alpha和stella,在我眼中,那都是極為想收藏的東西阿,也許不懂這種想法的人會說"只是幾幅畫阿~看一看而已,況且網路找就有了" ,對!但是就是因為這樣,我已經看多了,對於網路這種東西,你只是透過電腦螢幕去看它,沒有那種感覺啊!不要只是有"有就看阿,為什麼要去買?"這是種品質(更深一層)的去欣賞它,總之,雖然沒有買,因為今年錢帶不夠,但是!我說真的,我明年一定要買!太經典了!那種真正近距離的感覺真讚!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有去台北車站了,今天是要去補物理,林清X物理,是一個蠻多人推薦的補習班,個人覺得還好,並不會帶有太大的好感。

先從從出門開始說起,吃飽午飯後想說去小睡一下,沒想到居然一睡覺到下午5點多,大怒!當場起床氣就湧上來,氣呼呼的收收東西,趕緊出門, "6點20分就上課,現在都5點了,加上吃飯,根本來不及嘛!" 就在百忙之中,忘了帶物理講義.......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有人回應了我的網誌,真是萬分高興,因此趕快在看到之後,就去參觀對方的網誌,可是...程度差太多了。音樂、影片、背景,這些許許多多的功能,都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用的,雖然一開始本來就沒有想要花太多時間在網誌上,但是隨著時間的經過,也慢慢的想要多一些東西在網誌上,關於這些,以後再慢~慢~的學吧!

網誌有延伸內文,這個功能就是...我想因該是節省網誌的空間吧?我是指瀏覽的空間,的確以我的網誌來說,一個月這樣寫下來,那整頁會有多長阿?所以我以後就會採取大部份留在延伸內文以保持美觀!謝謝指導!

打話題轉回來,我就說說返校吧。2/6是返校,見到了同學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啊!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OH~ YES~你猜對了嗎?就是FF!

啥?什麼是FF啊?從來沒聽過,在哪裡舉行啊?

喔,好吧~那我從頭開始解釋,首先是FF,第一個F的意思呢,就是fancy,而第二個F的意思就是forntier,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,就把它當作名字念念就好了。在台大舉行,這是一個屬於喜好日本動漫的人會去的活動,其實不管是否喜好日本動漫,包括ACG、cosplay等等,都會在這裡舉行,是對於這圈子的人來說,是很重大的活動,總之對我來說,我非參加不可!

最近寒假快結束了,開始忙碌起來了,大家也趕快把寒假作業寫完吧(其實是自我期許)。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這一兩年經常使用電腦的關係,不知不覺中就成了日本動漫的愛好者,所以就以所當然的知道了"電車男"這個東西。

最近在緯來日本演的電車男,是在我眼中,算是極有興趣看的片子,因為...他是電車男嘛...!本劇的拍攝方法極為誇張,從網友的反應到生活中的一舉一動,都活像似漫畫中的人物一樣。電車男這部劇從一開始的電車打敗(?)醉漢,到最後與愛瑪仕的結合,一直都是充滿著奇蹟與別人的鼓勵,恩...好感動阿~嗚嗚嗚~

電車男,這個名詞其實就幾乎代表御宅族(otaku),在本劇中更是表現的淋淋盡致,雖然本劇中其實有著貶低御宅族的意味,對於我(們)這種人來說,真是有著大大的不滿,總之,結局是好的就好啦!哈哈!

題外話,我身體總算是好些啦,可以吃些較輕淡的麵飯之類的,真是個新年的好兆頭!(感嘆阿...)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之所以沒有寫網誌,是因為我回老家過年去了。

除夕前一天和當天、初一是在南投過的年,南投空氣很好,感覺很安逸,但是對於我這種用電腦上癮的人來說,是爆無聊的!早知道就去借一台筆電、早知道就去買NDS或PSP來玩...不勝枚舉,這就算了~居然連MP3 player都壞了!可惡!

喔,實際上南投並沒有這麼糟,到處都是樹,跟台北完全不一樣,人和人之間非常親切,也聽說那的廟很靈驗,不~應該說很"準"吧?我每年都去求籤,今年的籤會在最後的一個段落做詳述。內容不知道該怎麼說,貴人?哈~早就遇到了,所以今天是個好年吧?

接著初二下午回娘家。豐原,收入不高但消費卻很高的地方,在那邊想買一些東西都買不下手,覺得乾脆回台北在買就好了嘛,還以為會比較便宜一點勒。

重點來了,就在初三的晚上,全部的人在看電視時,我突然感到反胃,可是沒有很嚴重,就想說先忍忍,看看情況,可是到了半夜2點要去睡覺的時候,嗚哇阿啊啊~很怒阿,想吐又吐不出來,拼了!直接把肚子用力一壓,嗚噗噗~吐了!而且還好多,接著又拉肚子,真是一個好年頭啊!隔天一早就送到醫院去了。

做個總結,其實台北有台北的好,南投有南投的好,豐原有豐原的好,就不要去挑惕缺乏物質的東西,試著去發掘些其他的東西吧!

籤的內容:丙戌籤   君問中間此言因   看看祿馬拱前程   若得貴人多得利   和合自有兩分明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