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2006年1月7號晚上8點,我的網誌誕生了,我會每2~3天就寫出一篇新的網誌,我想要將生活中遇到的美好事物記錄下來,即使是不歡樂的事情,只要我有新的feel,靈感一來,手癢...就寫下來吧!

今天早上去補習班,我去林清華補物理(我沒宣傳...),原本昨天規劃好說要補早上的克浦勒加上萬有引力,加上下午的動量守衡,可是從出門就很疑惑,我的物理真的需要補習嗎?我在班上的物理成績應該還不會太差吧?(可是英文和國文阿~) 就這樣,到了補習班,上完課,"啊!補習班敎的真難"我邊收拾書包準備去吃午飯,我遇到李祈宏,跟他說了一下我的心事,我就決定不補了,不是...下午翹掉了,我想我動量守衡應該應付的吧?

有點無言,我馬上就衝到附近的NOVA去看電腦產品了,都要期末考了,還這麼悠哉?可以嗎?不行...回家吧...可是我還想去看漫畫...你的國文、英文勒,你要被當掉嗎...我也不想啊...,自問自答是我經常在做的事情。很有趣。

忍不住還是想要講講星期五發生的事,索性就寫吧,我也不期望有多少人會看。

物理課,每週的星期1 2 3 5,都可以看到小椰果,說一句心理的實在話,老師有好的服裝,對學生也有正面效應的,加上本來就對物理不反感,對物理又更深一層的接觸,但是專題做的很爛就是了。

下午跳"胎撥",全班有一半的人一起練習,要是沒有先前的2次練習,嘿嘿嘿~會變成什麼樣子啊?大家加油,下學期拿第一,一定是可能的!考試結果,我是15次錯誤,哈哈~太緊張了,不然應該沒這麼糟的。

一週最後的活動--週會,是英語話劇及輔導話劇(好像有點怪怪的...是我多思了嗎?),英語--睡!因為我也聽不懂,怒!睡到抬起頭,看到林晨浩的"我是肛門",當場跟大眾一起笑.........

到了公車站牌,已經要回家了,跟朱明初一起搭267,遇到賴培偉,他要轉組了...,下次再說吧,還沒期末阿,所以還是每天見到的。

第一次寫網誌,打了好多字,這就是寫網誌的心情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