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末考將近,我的各個成績大致都訂下來了,首先知道的是數學,趙老師說(趙"回"),班上只有7個人會過...阿,我好像連全班前7都沒有,我怎麼辦啊?難道說我的數學是危機重重,PASS困難?數學是星期五考,重點來了,星期五只考一科--數學,而星期四是溫書假,雖然趙老師(趙回)說:這次考的都很基本,但不管是簡單、是難算,我都無所謂,因為我最大的敵人不是那一張考卷,而是我自己!我有可能因為只考一科而有提早放寒假的心態,導致重蹈覆轍--熟練度不足!

這次的考試,主要的科目會放在文科,也就是國文、英文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一次段考文科特爛!所以期末考就要把成績衝回來,國文要68分才會過,其實心理壓力很大,當有一個既定而絕對要達到的目標時,就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可是一切似乎都來不及了,唉...文科最重要的還是拿到基本分,而我來這點功夫都輸給別人,更別說靠實力的選擇題了。

物理方面,由於補習班的教學方向和學校是南轅北轍,學習方面有顯著的辛苦,物理比較沒什麼好說的,多做題型,考試時頭腦清楚點,就這樣。

化學是藝能科,所以隨便翻翻就好了。

抱歉,這是我們化學老師的諷刺語。

ALL PASS很難,除非你是樣樣全行的天才,但不要成為樣樣廢柴的人!大家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