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並不打算寫比較內心的話,我想好好表達出我的喜悅(我的喜悅是你的悲傷?我也有英文要補考啊...)。

今天是1月18號(廢話~我當然知道...),考完2科社會科之後,去看看國文成績,選擇51分,非選30分左右,我這次期末考要68才能pass,過了!而且還是創新高!選擇全班第2(第1名52分左右)!我要感謝我的國文老師,以及我的父母,他們給我最大的支持和幫助。

化學光是選擇(單選和複選)分數加一加,就已經超過60分了,看到當時別人對答案的錯愕表情,感到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都是值德的。這裡更要感謝3班的育達,他敎我化學是無時無刻,沒有他,我的高中大概就只是虛度吧?(此話絕不誇張,雖然還沒畢業)

英文,補考...沒啥好說的,加油吧,還有數學呢,這次的數學絕對要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