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先聲明一下,現在才剛過半夜12點,所以就當作隔第2天寫的吧...)

結業式的當天,連同段考,要一起把數學給考完,就發生在前天晚上,一位同學傳了一題數學題目給我,我想了好久,心裡卻開始急了起來,所以雖然想了這議題浪費了我將近20分鐘的時間,但是得到的收穫卻絕對不限於此題。

時間再往前推,是前天的早上、中午,打混~摸魚~,真是最好的寫照,如果你問我後不後悔玩太多導致書念的不夠多,我會說:不會啊,心情大大得放鬆!(後來考試時放完全放鬆不了啊~)

考完啦,結業。進入寒假,又是新的旅程。(英文沒被當掉,真是太好了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