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月21號(你又在說廢話了...),是大學聯考的前2天,同時!也是巴哈姆特的站聚!

一早吃完早餐後,搭上公車跟朱明初,他(她)是誰?就只是我的高中同學啦,不要想太多。前往台大,有站聚~雖然明知道人會不多,但是因為才寒假第1天嘛!台大,所有高中生都想要去的大學,但是~也是所有網路族都會去的地方,巴哈姆特站聚,還有FF(fancy frontier),都在這裡舉行!

"唉~人好少喔,跟去年比起來,人少了一大半"我看著會場感嘆的說著。

朱明初還是那1號表情說:"是阿,今年比較冷清。"

進會場,人只有整個會場的一半。參觀各版,走走停停,中午時去吃個午餐,回來時看到EA有推出試玩(在XBOX360平台上),哇~真的不是蓋的,我跟明初都也同樣的感覺,真想買一台XBOX360回家,不過錢的問題,所以。那之後因為試玩的緣故,拿到了一個EA的水壺,還蠻好看的,等以後買了相機之後,我要把東西拍下來(不只水壺而已)。表演,一定要有的阿~巴哈主要的活動,集中在cosplay方面,各式各樣的人都有阿,還有表演扯鈴的哩。中途腳酸,跑到NDS去休息,順便跟在場的人對打馬力歐賽車(NDS是明初的)。節目最後,是巴哈站長sega出來主持頒獎及抽獎的節目,中間的煩瑣過程跳過,直接講到抽獎的尾聲。

拜託~拜託,2351啊~(我的流水編號),我要PSP!我要PS2!我要XBOX360!站長在抽PSP的時候耍了點小心機,居然要同時抽3個人猜拳!?討厭的站長...

"喔喔喔~XBOX360中於要抽啦!要中阿,要中阿。"我手裡摸著彩券,一邊大聲的"發洩"出我的情緒。"得獎的是..."站長激動得說,"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"群眾也是很激動阿,我也是其中一個!用力的叫吧!用力的吶喊吧!"XXXX號,一次~2次~3次,抽下一個!"站長無可奈何的講著一樣的話,因為之前也很多同樣的情形,"YA YA YA YA YA YA~"爽啊!我大叫著,希望下一個就是我!希望落空,走人!此處不宜多留,趕緊回家吃晚飯。

寒假的第一天就這樣度過了,你呢?寒假要過的充實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