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之所以沒有寫網誌,是因為我回老家過年去了。

除夕前一天和當天、初一是在南投過的年,南投空氣很好,感覺很安逸,但是對於我這種用電腦上癮的人來說,是爆無聊的!早知道就去借一台筆電、早知道就去買NDS或PSP來玩...不勝枚舉,這就算了~居然連MP3 player都壞了!可惡!

喔,實際上南投並沒有這麼糟,到處都是樹,跟台北完全不一樣,人和人之間非常親切,也聽說那的廟很靈驗,不~應該說很"準"吧?我每年都去求籤,今年的籤會在最後的一個段落做詳述。內容不知道該怎麼說,貴人?哈~早就遇到了,所以今天是個好年吧?

接著初二下午回娘家。豐原,收入不高但消費卻很高的地方,在那邊想買一些東西都買不下手,覺得乾脆回台北在買就好了嘛,還以為會比較便宜一點勒。

重點來了,就在初三的晚上,全部的人在看電視時,我突然感到反胃,可是沒有很嚴重,就想說先忍忍,看看情況,可是到了半夜2點要去睡覺的時候,嗚哇阿啊啊~很怒阿,想吐又吐不出來,拼了!直接把肚子用力一壓,嗚噗噗~吐了!而且還好多,接著又拉肚子,真是一個好年頭啊!隔天一早就送到醫院去了。

做個總結,其實台北有台北的好,南投有南投的好,豐原有豐原的好,就不要去挑惕缺乏物質的東西,試著去發掘些其他的東西吧!

籤的內容:丙戌籤   君問中間此言因   看看祿馬拱前程   若得貴人多得利   和合自有兩分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