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兩年經常使用電腦的關係,不知不覺中就成了日本動漫的愛好者,所以就以所當然的知道了"電車男"這個東西。

最近在緯來日本演的電車男,是在我眼中,算是極有興趣看的片子,因為...他是電車男嘛...!本劇的拍攝方法極為誇張,從網友的反應到生活中的一舉一動,都活像似漫畫中的人物一樣。電車男這部劇從一開始的電車打敗(?)醉漢,到最後與愛瑪仕的結合,一直都是充滿著奇蹟與別人的鼓勵,恩...好感動阿~嗚嗚嗚~

電車男,這個名詞其實就幾乎代表御宅族(otaku),在本劇中更是表現的淋淋盡致,雖然本劇中其實有著貶低御宅族的意味,對於我(們)這種人來說,真是有著大大的不滿,總之,結局是好的就好啦!哈哈!

題外話,我身體總算是好些啦,可以吃些較輕淡的麵飯之類的,真是個新年的好兆頭!(感嘆阿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