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 YES~你猜對了嗎?就是FF!

啥?什麼是FF啊?從來沒聽過,在哪裡舉行啊?

喔,好吧~那我從頭開始解釋,首先是FF,第一個F的意思呢,就是fancy,而第二個F的意思就是forntier,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,就把它當作名字念念就好了。在台大舉行,這是一個屬於喜好日本動漫的人會去的活動,其實不管是否喜好日本動漫,包括ACG、cosplay等等,都會在這裡舉行,是對於這圈子的人來說,是很重大的活動,總之對我來說,我非參加不可!

最近寒假快結束了,開始忙碌起來了,大家也趕快把寒假作業寫完吧(其實是自我期許)。

創作者介紹

蕭胖是胖胖的,我只是骨架大!我不胖!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會飛滴麵包
  • 噗...FF不是FinalFantasy阿XD

    等待他的XII出來..

    部落格新開幕

    歡迎來逛逛玩玩哦

    有好笑又好玩的東西等著你^0^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