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有人回應了我的網誌,真是萬分高興,因此趕快在看到之後,就去參觀對方的網誌,可是...程度差太多了。音樂、影片、背景,這些許許多多的功能,都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用的,雖然一開始本來就沒有想要花太多時間在網誌上,但是隨著時間的經過,也慢慢的想要多一些東西在網誌上,關於這些,以後再慢~慢~的學吧!

網誌有延伸內文,這個功能就是...我想因該是節省網誌的空間吧?我是指瀏覽的空間,的確以我的網誌來說,一個月這樣寫下來,那整頁會有多長阿?所以我以後就會採取大部份留在延伸內文以保持美觀!謝謝指導!

打話題轉回來,我就說說返校吧。2/6是返校,見到了同學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啊!

(第一次使用延伸內文,不太習慣,請多多指教!)

今天是返校的日子,我們高中(麗山高中,應該不多人聽過,是最近才成立的新學校,以科學高中為傲,每年有一半的國立大學靠推甄,也就是靠得獎--作科展),跟別的學校不一樣,是9點到校就好了,這只限寒假返校、打掃時而已,平常哪有這麼好。聽了校長、師長的大幅論述之後,放學了,看著同學們,覺得心裡好空虛,不知道為什麼,真是一股討厭的感覺,也只能回家,做些比較充實的事情,小說、電腦、雜誌、寒假作業,雖然作業很討厭,但是他絕對是生活中不可缺的,不然玩什麼都無聊!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