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去台北車站了,今天是要去補物理,林清X物理,是一個蠻多人推薦的補習班,個人覺得還好,並不會帶有太大的好感。

先從從出門開始說起,吃飽午飯後想說去小睡一下,沒想到居然一睡覺到下午5點多,大怒!當場起床氣就湧上來,氣呼呼的收收東西,趕緊出門, "6點20分就上課,現在都5點了,加上吃飯,根本來不及嘛!" 就在百忙之中,忘了帶物理講義.......

到台北車站已經是將近6點了,從人群中擠來擠去的感覺真不爽,看來我當時"起床氣"都還沒消阿。買完便當之後衝到壽德大樓前等電梯,"唉~人真多!" 在那邊,人叢裡頭排排排...到外面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大概是因為太久將進一個月眉去台北車站了吧?所以感到不習慣,想想之前到底是怎麼忍受的啊?

電梯的門開了,滿臉不屑的從電梯中走出來,心中也許是想著:又要上物理了、又要補習了、3個小時這樣過去了...,重點來了,到了櫃檯要畫座位,他問我有沒有帶講義,我問他上哪一本,他說第6張第2本,我找找...我跟他說我沒有,我在家中有找過,一時間沒有沒有找到,那位男工讀生就跟我說可是你的單子上面登記你有拿,經過一陣爭辯,我以極為"白癡"的行為,總算拿到了一本新的,可是他的態度讓我完全不能接受,我後來要跟他道謝的時候,他居然跟我說:去去去,媽的(請容可我說個髒話),什麼態度阿,很屌是吧?這種人真是敗類,作威作福慣了?總之,心情就是很不好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