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書展二館也就是動漫館,從之前的FF到現在的動漫館當然是2者都要去啦!不過我去比較不喜歡有"廠商"做的東西,我還是比較喜歡FF的"原創"想法,所以在FF中我光紙袋的花費就達到1000上下,聽起來是個很驚人的數字,但是對於這一圈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很中等的數字,因為你還有好多還沒買阿,真的算一算,若FF的紙袋買齊80%就要2000起跳了,今年是比較控制金錢所以沒有太揮霍,話說回書展的動漫館,就因為是廠商做的,所以就有更多東西想要去收藏阿,每個漫畫的老師都出一本畫冊,那可是不得了了,我最最最想要的aria(中譯:水星領航員)畫冊,她(在此強調aria的作者天野老師是女的)有出了2本,分別名為alpha和stella,在我眼中,那都是極為想收藏的東西阿,也許不懂這種想法的人會說"只是幾幅畫阿~看一看而已,況且網路找就有了" ,對!但是就是因為這樣,我已經看多了,對於網路這種東西,你只是透過電腦螢幕去看它,沒有那種感覺啊!不要只是有"有就看阿,為什麼要去買?"這是種品質(更深一層)的去欣賞它,總之,雖然沒有買,因為今年錢帶不夠,但是!我說真的,我明年一定要買!太經典了!那種真正近距離的感覺真讚!

接著繼續說...光是一本畫冊的價格都是在1000左右,是其商品做增減,不過這種東西不會因為時間而減價喔,反而隨著時間的消逝而更值得收藏,所以啦我想要多買幾本畫冊就需要好多小朋友(1000元鈔票),真怨念阿(其實透過其他管道可以取得稍稍便宜的價格就是了,所以一切都還是看店家的意思)。

我是第一個...衝近台灣角川的人啊!當時其實還錯愕一下,怎嚜都沒有人啊?還傻傻的店員說開始賣了沒,真無言原來我就是第一個進角川的人阿。一開始進場是個戰鬥,時間的掌控是事前的計畫發揮了效果,在角川逛約10分鐘後,就請大家撤退(結帳...花錢的開始),到隔壁的曼迪,當時看已經稍稍在排了,分散戰力!你就先去排隊,你要買的東西就先給我,其實才過10分鐘,也沒多少人,一下就進去了,但是當我們下午1點半要離開時,排了一圈我想要半小時才能進入吧,我們只花了30秒。其他的攤位的還好,都沒有向曼迪那樣誇張。

最怨念的,就是模型、卡片、轉蛋,啊啊啊~錢錢錢又要流失啦,我還想買畫冊阿,我還要到1館買書阿,買了喜歡(其實是怨念吧...你們不會懂的...)的東西後,就準備離開了。

因為大家錢都花的差不多了,甚至還有借錢的情況,所以就不吃午飯啦!坐在路旁開著盒玩,這是這種感覺阿,幾個同好在一起討論者些事情,說說笑笑。再我的提議之下到一館,也很值得,同學買了一本解析日本有名的動漫電影的監督的書,還不錯。其實肚子還是很餓阿,覓食去~然後回家。

回到家,把東西整理整理,寒假就要結束,忙起來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