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開學的週末,之前居然有點不想寫網誌的念頭,因為就像之前寫的,發生了藝些事情...。

總之,都過了一個星期了,再怎麼想,心情也都整理的差不多了。

就對我這種算是比較會利用網際網路的人來說吧,難道我們這種人是始於異類嗎?上PTT成為鄉民...,立用辛蒂摩爾找動畫來看(找動畫這種事情就有趣了,可以讓你一輩子都不會無聊,因為你永遠都會發現新的東西),不只是動畫,也會同時找到些其他的遊戲,更因為喜歡這些東西而去買些"喜歡"的東西,嘿嘿嘿~真是敗家阿。

恩~開學一星期,雖然有其初考但是好像沒什麼效果,化學爆了...英文爆了...國文爆了...說回來~反正我現在還在過寒假啦!正等著暑假的人。

創作者介紹

蕭胖是胖胖的,我只是骨架大!我不胖!

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豆
  • 噢 超級敗家的說

    ps.
    辛蒂摩爾?
    以前我都在那找A片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