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一些同學的期望之下,也在一些同學的籌劃之下,終於成立的--麗山讀書會。對我來說,這算是一個新的計畫!第一天,老實說,除了讀書外還說了許多事情。

最後一節是生活科技,教室就在圖書館旁邊,放學後馬上衝過去,我是第一個!看到遠方野有一個人快步的跑過來,這就是麗山的K書教是搶"討論室"的盛況,不過對於我們來說,或許是太誇張了一點,但是好的開始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
"取得"討論室之後(因為搶到討論室可以比較大聲的說話,是個小空間),就是晚餐啦!解決之後,先回到自己的教室休息,其他的2位同學就這樣聊起來了,他們聊的東西老實說,我不太能沾上邊,不~應該說自己不敢去設想成為一個他們討論的事情--搞大事情,也就是對自己的未來作期許。

6點一到,我們一群人就進去讀書了,很空曠,因為12人的位子被我們4個人包下來,真是不好意思~,中途聊到了對於學業、未來、過去、當下的想法,很感慨,說一說其實大家都很努力,但是得到的效果並沒有像些天資聰敏的人好,但是!勤能補拙,很心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