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是不知道慶祝生日(聚餐)的事,但昨天從以前105同班而現在也同班的同學得知,而有了以下今天的行程...跛鴨...碧湖...聚餐...車隊...

知道今天要聚餐後,是6點!要我大概要幾點出門勒?我自己推算大概提早一個小時應該就很足夠了吧?應為要轉一次車,所以時間上會比較久,但是我媽她願意先帶我到自強隧道,也就是我要轉車的地方,她也要順便直接去捷運站。就這樣,因為時間還早,我就在自強隧道附近繞一繞,看到了一家腳踏車行,雖然看起來舊舊的而且也不大,但是裡面有養了2條狗,還有...一隻鴨子!一開始看到蠻好奇的,就稍稍(其實是很慢)的慢走,哇~居然只有一隻腳,仔細的看看,另一隻腳,雖然一時間沒看到,但牠的骨頭還在,也許成長的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吧?有點感慨。

接著搭上了公車,到了預定到的車站,比6點還早了半小時!怎辦?走路吧,走到碧湖,風景還不錯,之前高一有看過,再看一次還是有種新奇的感受。

聚餐開始時有4分之3的人先到,也算是不錯了吧?到家在等同學的時間先小聊了一下,稱為小聊是因為等吃完食物之後還有大聊,很快~大家都到了,主角--老師吳媽也來了,終於可以開始吃了,有女生的感覺真不一樣,吃東西都會比較文雅,現在的男生班阿...真是很誇張,沒有束縛...,吃晚飯途中,邊吃邊聊,分成小組式討論,大約過了40分鐘,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了,未來、八卦、問題,"吳媽解惑時間"。

大約9點多,拍照~我和2位男同學都穿橘色衣服,就拍了斷臂山,不是...拍類似的照片,我沒看過此片,笑點我再慢慢去找吧。慢慢的,大家分別分散了。

搭車到原本預計轉車的自強隧道,晚上比較暗一點,但是公車站旁邊去好亮,有一排車suzuki的車(swift),真好玩,其中的leader還是女的,穿的超勁爆,不是很露的那一種,而是大姊頭型,黑長裙、黑長袖衣服,超讚的。

回到家已經10點,電腦的時間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