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前幾個星期,班導在數學課堂上說出他明年初要結婚的消息。

就在前幾個星期,我們發現物理老師肚肚比上學期漸漸大了許多。

就在前幾個星期,聽1年級的同班同學說當時的國文老師近期內結婚了!?

從上個星期以來,我們班在全班同意的情況下天天練習"胎玻","胎玻"為一種有氧舞蹈,是從創校以來的每年活動(其實創校也不到10年),"胎玻"每天練習2次,已經確定為全2年級中最為勤快的一班,哈哈~這大概也只有這時全班才會團結大一起吧?不過沒關係,雖然感慨但是這樣也是好的。

班導--趙肥,是我們的數學老師,平日喜歡搞笑,但是該正經的時候以及該幫忙的時候,都會盡全力幫忙,我想他的太太未來應該是很幸福的吧?

物理老師,喂~她的肚子大起來不是因為吃太多東西啦,生小孩、生小孩、生小孩,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啊?就說肚子大起來是因為懷孕了,有這麼難理解嗎?沒有嘛!(怒~丟粉筆)   WHAT?你說化學老師--林銘棋講話的方式跟我很像!?真的假的?有機會去聽聽...

最後是國文老師,他的名字是姜廣艮,不是"良"喔,念做"ㄍㄣˋ",他阿~長的一付文人樣,他老婆應該也很漂亮吧,目前還不得而知,我想一定會的。

希望大家都有個好朋友,我在說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