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去年得到的消息,內容不長,有興趣就看看吧。

墨水,好貴,要如何省呢?除了買副廠,還有其他的方法嗎?

現在的印表機都很便宜,不過便宜背後原因就是墨水的價格,真是望天長嘆,很貴阿,所以我們經常會在一些地方看到副廠的墨水,這些墨水並不是說不好,當然可以買,請安心的買。我要說的是,原廠的墨水匣在第一次用完之後,記得要留下來,為什麼呢?因為如果你的印表機壞了,廠商極有可能會找藉口說是因為副廠的墨水害的,但~誰知道哩,這種機率通常不大,原本的原廠墨水夾留下來,當印表機壞的時候再把它裝回去。這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方法。

另外,還有一個東西一定要說,首先先說墨水匣的邊邊卡印表機的地方不是會有一個晶片,那個東西就是檢測墨水存量的,但是說一件事實,這根本一點都不準,我的墨水他說剩下10%,可是實際搖搖看,怎麼感覺都不像剩一點的樣子,這時又想要實際確認墨水存量或是清理印表機(清理印表機要耗墨水,而且剩10%以內不給清理),那該怎麼辦勒?那就是有一種機器,接觸過後,可以將晶片中的墨水存量回歸,也就是最滿,這種東西要問店家有沒有,實際名稱我並不了解。使用的好處是,將剩下的墨水徹底用完,用完之後還是要加墨水,或是重新買啊!

還有,加墨水和買新的墨水匣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,只是差在新的墨水匣罷了。

再追加!印表機的電源不要關,因為開機比較不會使墨水進空氣導致墨水斷斷續續,需要清理(導墨)浪費墨水。

最後,來談談最近的4色分離,這是EPSON的好處之一,其優點是以前的彩色墨水都是3色合一,當其中一種顏色用完時,其他都要丟掉,這樣不是很浪費?所以如果最近要換新的話,千萬不能錯過。

結語,其實還有更多方法可以省墨,只是對於我們這些偶爾印東西的人來說,這樣就很足夠了。關於事務機的需求(結合印表機、影印機、掃描器的機器),其價格跟一般的噴墨印表機價格已相近,可以參考看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