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一個要考上好大學的高中生,現在的這個階段是非常重要的,現在是2下,在大約10個月以內,我們就要去考學測了,對~就是因為學測只要考1、2年級的課程,所以將來一定會遇到3年級上學期邊學習新的東西,要必須如火如荼般去付息舊的課程,會是非常辛苦的。

我本身不敢想說我要完全變成一個讀書機器,但是必要的方案,也就是要有一定的成果,就是非常重要的,阿~段考完了,一切的放鬆心情盡在無言中,繼續去玩我的電腦吧,剛剛段考完阿。

下下星期就要畢旅了,不期待也得期待,不然我有什麼值得等待的呢?畢旅之後就是軍訓的射擊活動,馬上又是籃球比賽,聽別人說,等到籃球比賽結束以後,就只剩下兩個星期來準備段考了,所以現在雖然段考完了,也要為了自己的2段,先做一些準備吧。

另外,對於學業之外的東西真是注重越來越少了,這點讓我恨錯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