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搬上換了新的打掃名單,垃圾桶的負責人跟前幾位比起來有花較多心思在整理資源回收方面,一星期只用了一個垃圾袋(以前是一星期用3個),確實有效(先不論是好是壞)的結果全班都看到了...
可是有些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知,還是天生喜歡迎合班上故有"不良"數落風氣,無法就事論事,的確一星期的垃圾筒是不好聞,但是其實仔細想想,請再仔細想想...班上的噁心味道是來自那個"只放"一星期的垃圾桶嗎?倒鋁罐及鋁箔包的!(包括小弟我...)你們有先將鋁罐壓好減少體積嗎?或者是有白癡亂丟飲料盒時有飲料漏出來,有人用拖把去清過嗎?倒廚餘的值日生們!(還是包括小弟我...)你們有將附近地面上一些班上的白痴倒出來的食物掃進垃圾桶嗎?你們有將廚餘籃用清潔劑刷過嗎?連單用刷子清理...甚至用水沖恐怕你們連3年級都沒有一次(小弟有用水沖過一次)......
回過頭來看,一星期只到一次垃圾確實也使人不敢苟同,有臭味產生也確實令人不津懷疑味道的來源......
再說一次我只是就事論事,現在學測也近了,大家要好好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