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涯中,只有一次的畢業旅行就在昨天結束了,一共4天,從台北麗高出發,玩到中部劍湖山、進駐飯店,哈哈~最重要的晚上來臨嚕,玩GC(任天堂的電視遊樂器)一玩就是半夜3點,其實我有體力玩到清晨5點的!只是隔天遊覽車就要大睡特睡了...最後考量3點就寢。

第2天參觀蚵場,接著是成大,我們班導就是讀成大的,他很了解的說明了成大。晚上下塌後去逛當地夜市,超超超小的,幸好每個地方都會有大型機台場所,就玩到活動結束。照樣玩GC只玩到2點多(因為體力消耗及前一天晚睡),不過人爆多,一間6人房擠進了十幾個人,真是盛況阿。

第3天爬山,畢旅還爬山...真是無言,反正人都來了...,無奈阿。跟前一天天氣比起來好多了,一點雲,不像前一天下大雨。最後一天晚上居然電視不給接AV端子訊號,怒阿~~,只好跑到少數有外接訊號的房間玩了,也能玩到將近2點...Orz

最後一天,就一直搭車,一早6點多起床後,就是撘車,搭到月眉已經是一點了,當場旅行社給我們餐卷120元給我們用餐,算一算...也只有2小時不到時間玩,還要吃飯,根本玩不完,應該劍湖山和月眉對調行程的,最後索性提早到大型機台區玩遊戲。回到台北,不想多去別的地方,直接回家做些平常會做的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