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原本是應該要去補習班補習的,但是全高二的盛事...班際籃球比賽!

早在今天的比賽之前,我們班就有一系列的積極行動,練習籃球,實戰演練...講的好聽,其實就只是普通的中午、放學去打打籃球而已啦,最重要的是平常很少打籃球的都去"練習"了。我們班上都是男生,不要會錯意以為我們學校是男校,不是的!只是當初註冊組在分配的時候,把我們高2的男生都排在同一班罷了,"基本上",我們學校是男女合班的。(實際上女生是男生的一半人數...Orz)

經過畢旅後一星期,也就是今天,在早上8點開打嚕!我比較晚起床,比較幸運的是我一到學校的球場,我們班的球賽才剛剛開打而已。一共分為4場,第一場女生對打,其餘3場都是男生互拼。我們班沒有女生,經過學校的爛決定之下,我們必須跟其他班借女生來衝...,我好無言,男生班就會很強?不會,只是很多人愛打籃球罷了,整體說不是特強(我也承認不是太弱),會這樣說,當然是如眾所思,女生分數嚴重落後,8分...,另一個使我很不滿的制度是,分數未何要累計?也就是4場分數要連加總分決定勝負,NO~雖然第2場的男生把分數追回來了,真強~可是剩下2場的同學就比較不爭氣些,小輸4分最後敗給其他班了。

其實大家都很努力,只是運氣不太好而已,剩下10個月就是學測了,讓吾等以其為目的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