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高中的第2次段考,這一次特別的地方,就是在於畢業旅行佔了1個星期左右的時間,我認為實際上應該不只,因為還有前面一些時間我們心不在焉的日子。總之,第一天就在一個驚慌錯亂之下結束了。

接著來說說這次的段考不爽的地方,首先是物理,剛剛孻到考卷的那一剎那,我看到了第一句話,上面大致上是寫著,如果題目有提供解題線索不全者,需自行加注於題目卷上。阿嗚~剛開始看到還什麼感覺,等到真正開始寫考卷時,總麼都是代號...!?有些還解不出來,一度懷疑是我自己寫錯了,啊哈~我想起了第一句話,那就寫這題缺少了條件寫不下去吧,可是我找不到理由說服老師,...(囧)算了...反正大家也應該都一樣不好過...

考完之後就是吃牛排慶祝啦~~~這是我們班的傳統!每次段考完的第一天都會去吃牛排,很奇怪...該慶祝的時候不是應該是段考全部結束以後嗎?NO~那你就錯了,這就是我們班的習俗,我想,敢來吃的人都是對隔天段考有信心的人(或是說已經放棄的人)。

明天要考化學,留校很有趣,改天再來寫,還有動畫影片的感想,目前大概就"涼宮春日的憂鬱"比較值得說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