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的時候

上完星期五的網管

已經是晚上9點了

準備要搭車回台北

我搭著幾乎每星期來回中壢車站的中興巴士國道中壢線

到了士林

坐上了我媽的機車(我現在也會機車駕照了,但是老媽還是不放心)

她輕輕的說道:阿嬤去世了

我先是一震震驚,然後是沉默

「啊...今年過年還看到她好好的...,怎麼才過了幾個月...」

就這樣

我已經2個星期沒有回台北了(今天是第2個星期)

這不是抱怨

而且自己待在宿舍宅還蠻新鮮的 = =+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上星期回南投參加第一個星期的喪禮

我去每年都會去求籤的廟宇

因為今年過年時間比較趕

所以沒有求到籤

所以順道~今年我問的是...感情!

結果...籤如下:

「前途功名未得意
只恐命內有交加
兩家必定防損失
勸君且退莫咨嗟」
(婚姻:不合)

大致上的意思就是說

我問感情,所得到的答案就是

想太多啦!

等我以後功名到來時

再追求不晚

嗯,所以就繼續宅吧 (喂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