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來講一些最近的狀況

昨天剛把微積分考完

心情真的很想輕鬆一下

但是也感覺到整個生理作息已經亂掉了

連續2個星期都熬夜到半夜2點

今天自己一個人待在寢室

就整個很累

提不起勁...(不想讀書的藉口)

就這樣幾乎摸魚了一天半

好久沒有這樣的糟糕感覺了

就繼續糟糕下去吧XD



至於為什麼我會自己一個人待在寢室呢?

因為我要避開家裡的一些事情

也不是什麼壞事情

不過就是掃墓的事情罷了

最近老家那邊發生了很多事情啊...



說回原題:滑鼠墊

開學不久,一個叫做鯨魚的朋友

想去中壢NOVA逛逛

同時想買個遊戲

啊我呢?本來也沒有要買什麼

搭公車到了中壢NOVA

隨意逛逛可以參觀較多物品的店家

(因為時間緊迫,所以沒有去進行"店家比價"的無聊事)

當我逛到了某一家店

猛然發現一個滑鼠墊

是以前曾經在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的"竹碳系列"布墊

回想自己正在用的滑鼠墊是華碩送的布墊

並不是說不好用(還不錯~以免費的角度來看)

就...想換一個啦~~~

所以就買下來了



EZOVA的滑鼠墊:made in taiwan

支持一下台灣貨!

簡潔的包裝之下(可以手提的麻繩,很有創意)

不輸給國外昂貴鼠墊的高CP值產品!

這款的滑鼠墊背面

防滑做的相當好

不會像一般鼠墊動作大一點

滑鼠墊跟滑鼠一起跑...

然後根本沒有移動

就被暴頭了...



(看看這精美的紋路...)

其實該公司有出更大的版本

200*185(我是買最小的)、260*185、380*260(當場也有看到這一款)

不過如第一張圖所呈現

我桌上已經沒有空間啦!

買380*260桌上就沒有空間讀書啦!



其實回到學校時

還發生了一些插曲

就是我發現我拿著拿著它就不見了



當時是下雨天

以為是從公車站牌回到寢室的路途中掉的

可是一路上都沒有蹤影

唉...心情很糟

結果居然在鯨魚的寢室找到了

原來是我掉在公車上他幫我撿起來了

真是的...害我...



補充,之前也換了悠遊卡套了

不過這是更久之前的事情了(發生在寒假快結束的時候)

同學們來我家

順便去士林夜市


除舊佈新!

新的卡套是皮套呢!花了200元

當然有殺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