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之前的一篇關於耳機的文章,又因為幫同學定耳機而有機會試聽,所以在此繼續發表新的心得。

這次文章的主角耳機是KOSS the plug

慢慢聽我緩緩道來...
話說上星期聽了別班同學在說一支耳機,是什麼樣的耳機會令我如此感興趣?幫他訂在所不惜呢?
(當然不是為了撈手續費...沒錯!...)

這一支耳機是由國外(好像是美國)的KOSS公司出產的the plug,只要稍稍在搜尋引擎po上這個字,一定會有許多相關的網站,其中大部分都是教學改造耳機,不過本篇不以改造耳機那種魔人的舉動為主。

回到同學那邊...他跟我說這支耳機帶起來起舒服,不是像耳塞式那一種完全密不通風的感覺,剛剛好,隨著你的耳朵的不同都會有舒服的感覺,不會因為帶久而不適(音樂開太大聲除外),我回家後去Y拍找,哇!好特殊的形狀!趕緊訂下來啦!(再強調~我幫我同學定,所以我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試聽)

貨送到啦!直接po心得啦~剛帶上去,好順~輕輕一塞就滑進耳朵,如果不要太注重音質的話,這也是長戴(常戴)耳機的人一大福音!其實說不注重音質,千萬不要小看他,我開的第一首音樂是Linkin Park(我是用電腦另外買的音效卡聽,效果比用MP3放好),重低音的嘻哈,嗚哇啊啊啊~這重低音使我為之瘋狂!太爽啦!這一支耳機所強調的就是重低音的區塊,感覺特別被分離出來,鼓聲、背景音樂、節奏等等,好清晰!比我之前聽的k14p還好一些,重點是重低音太驚人啦。

相對的,其中高音方面就普普的,不太好,也不會太差,主要還是喜歡聽節奏或重低音的朋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