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往例,還是去吃牛排。

不過這次不同,因為期末考是採取考一天休一天,就是星期一三五考試,星期二四休息,是的!傳說中...期末考的最後一天同時要結業式,當天只考數學一科,GJ~(good job的縮寫),那就等於星期3一考完就放假啦!(小弟我的數學不會太差,如果期末考太差還有前兩次段考中和一下...)
嗯...星期3只有考三節課,大約11點半就前往"貴族世家",真是的~運氣不大好,好像有內湖高中高3班級在聯考前出來吃牛排散心,真倒楣,要是沒有他們,店裡就可以少掉約25個人(食物就可以被少吃25人的份量了)

店內有些擁擠,我們的牛排比較晚才端上來,不過這樣也好,就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可以多吃其他的附設食物。當天大家的心情都很開朗,在不知道成績時也只能這樣做,不過~這是最好的抉擇!

那時去的人除了我以外,還有大剛、hot boy、子倫、小胖、謝杰叡、鄭期佑,老實說鄭期佑會來我真的很驚訝,在吃完之前的"笑"果令我無法忘懷,當然其他人也都很好,你們都是好人(來~來~來~,發卡發卡~~~)。

吃完走在路上,好飽好熱,回家睡覺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