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2升高3的大事,不外乎就是暑期輔導,簡單的來說,就是暑假也要上課的意思啦!剛開始一星期了,感覺就是整個累字弦掛在那邊...

剛剛期末考完,想到好像有2個月的休息時間,其實根本沒有!只有前一星期放鬆,接下來就沒有這麼好的事情了!

老實說,在暑假剛剛開始的時候,補習班就大剌剌的開始壓榨了,晚上補習,星期136是數學,星期24是物理,星期5是英文,還有一天是國文,要從其他課堂中調課,疑?算一算,好像一共7天都有課耶...

.........

沒錯!你猜對了,我星期1到日都有習要補,囧rz

說到這裡,你可以繼續往下猜我要寫什麼,YES~現在加上暑期輔導,所以造就成早上上課,晚上補習的"囧"境,現在我認為我該做的,不是整個重新復習,而是花一點時間,思考接下的40天的暑假,及開學後的規劃,在開始行動也不遲,但現在整個迷惘了,看來這個簡單的動作真是困難重重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