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8

就在今天,這次因為沒有很多錢(都被我花到其他地方去了XD),所以就將就點,跟同學借了台相機,過過癮~但是,我現在才發現,花錢敗家不好玩啦!要四處尋找cosplayer拍照才好玩!

大致上從約11點真正進場開始,我們逛攤位逛不到一個小時,啊~涼宮包,看起來好棒喔喔喔~~~,但是不用問也知道,這些東西並不便宜,而我身上只有帶少少...200元,哈哈~吃午餐剛剛好!(不過實際上,我沒有多花錢買午餐)

最後就是漫長的拍照活動,一共持續了約3個小時,一直走好累,中途因為相機電池沒電回座位順便休息折驣了20分鐘,244張的相片容量都被我拍完了,恩...很值得一天啊!

過幾天之後再把244張照片中比較好的,同時增修過的丟出來給各位欣賞。

請拭目以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