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學校上游泳課,好樣的我忘了帶泳衣了,詢問其他同學,他們跟我一樣都沒有帶泳衣,難道這樣就沒事了嗎?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沒想到到游泳池時老師露出"廬山真面目"(很明顯的用錯地方...),居然來個"岸上游泳"!?好類ㄚ~沒有水的浮力,很累人,老師要我們模擬100下打水、用手撥水,原本因為打電腦過度而痛的右手更是慘兮兮,但是做完動作之後,只覺得神清氣爽,右手好像沒事一樣!我想到國中健教中有學到"乳酸"累積會造成酸痛,可能是因為一次很辛苦的運動釋放了乳酸,所以才會如此舒服。

電腦中毒大家都會發生,即使是像本人已經極力小心刊管檔案的人,還是會一腳失足千古恨,哇啊阿~重木馬啦~,通常來說木馬和病毒的分別我也搞不清,反正妨礙到我電腦執行速度的東西就是壞東西啦!

我就以最簡單的字眼來說明簡單的預防方法,個人認為不論用哪一種防毒軟體都一樣,只有你不要手賤去點明知道有危險性的東西,例如大陸未知的程式、不管出自哪的色情相關檔案等,其實是沒差的,只是現在中木馬的原因就像小弟這次中標的原因,瀏覽網站時不慎中毒(木馬),這很難免,有些你看似正常的網站也有暗藏木馬。
所以重點來了,要裝防火牆來防其他防毒軟體抓不到的東西,在此推薦"費爾防火牆"!
他非常好用,等等...要錢嗎?不用!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!免費!我個人用並不會跟防毒軟體相衝,所以不用擔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