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中有許多重要的考試,而高中的聯考就是其中一個,現在稱為學測,每年都在過年前舉行,今年就是我去考了~好榮幸啊(才怪...)
我的考場在台灣師範大學的文學院,教室很大,第一堂考國文,很神奇的,手完全不會酸,作文就平順的一直寫下去,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有跟神明禱告吧,最近還要回寺廟去到個謝呢。
考完第一堂救中午了,午餐隨便解決,就拜託老媽去附近的餐飲店買的便當,印象沒錯的話應該是吃烤肉飯(自己肚子有什麼都忘記了...),下午考數學,數學蠻難的,不願多談,以免悲傷。(!?)社會科算是最輕鬆的,因為沒有一定要高分的壓力,我去悠哉的二類組阿~哈哈哈~
第二天原本就預計跟同學去書展,其實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情,那就是跟老媽說"我國文英文都被盪掉了~"(這句話我剛剛考完最後一科自然就馬上打手機跟她了),總而言之,可能是因為比較習慣了吧?所以比較放鬆,不過英文科還是有些心服氣躁,非常糟糕,看來有必要加強修煉。自然科...差點寫不完,不過我自認為我已經寫的比模擬卷快多了!好事還是壞事啊?不過很多人都說差點寫不完就是了。
考完,當然先休息一天,不過以我的進度來看可能會休息到一星期,因為空掉的補習太多,要補回來...而且來要加課!是怎樣!?所以第一星期就叫做"密集的休息和補習週"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