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話不多說,看圖說故事...

2007年3月23號星期五,跟同學第一次去Kmall的無印良品,之前請他幫我買橡皮擦,感覺還不錯,當天我第一次去就買了這個,40元...殘念...


傳說中的棉花糖近照,順帶一題~相機是用之前買的Canon IXUS 850IS


屁股也照一張XD


巧克力的材料決定用便利商店中的這種...(99%版本不想再嚐試了,惡夢阿...)


美黑裸背照


把棉花糖倒出,因為家窮(!?)牙籤剩6支,所以其他的就倒在一旁用其他工具吧...


巧克力以及金屬碗


燒烤中...


這裡算是失敗了,因為中間去拍棉花糖進烤箱的照片,沒顧及時間,所以就焦掉了...囧


哦...把已加熱的金屬碗放到熱水中以保溫,這樣巧克力才會保持在黏稠狀喔!


將棉花糖放入烤箱中


有一點點焦焦的才是王道啦!(看著它微微膨脹的樣子,使我想起眾多人說到烤棉花糖的滋味是怎樣呢?)


烤棉花糖出爐嚕~~~


唔~感覺到它的熱氣了嗎?


沾~巧~克~力~嗚哇啊啊啊~~~(震撼哪...)


完食!


整體而言,製作過程不會很複雜,親朋好友來玩時大量製作也不是問題,原本想說巧克力可能很快凝固,看來是多慮了,另外就是巧克力的融化問題,我後來認為應該先熱碗,再放進熱水中,最後再放進巧克力進碗中融化才不會焦掉。
你也來試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