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用的滑鼠A4 X-708要送修,因為左鍵雙擊以及滾輪異常的問題,所以就先隨便買個滑鼠來墊墊底
在網拍上看到這隻知名廠商做的超低價滑鼠,馬上就產生了興趣...
馬上來瞧瞧主題吧!

大頭照來一張


全身照


注意看,它是滾輪的滑鼠喔,還有那顆奇異的功能鍵...


來量量看實際的大小吧,我要提醒你的是它的左右鍵好大!


這隻滑鼠這別的地方是左右鍵,還有滾輪的特殊設計,瀏覽網頁時滾動滾輪會有咖拉咖啦的聲音,而滑鼠本身很輕。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高DPI的滑鼠,這支號稱2100DPI,哈哈~苦笑阿,超級不習慣的,一般的滑鼠都是800DPI,整整就快了一倍半,我用的那支X-708,也才1000DPI,所以我才感覺不出來吧,這隻滑鼠很敏感,輕輕動一下馬上是巨大的反應,還需要一些時間習慣,不過這樣的設計搭配約1000DPI上下,一定對我來說是更好的選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