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而言之就是想超頻啦,因為網路上一些網友的慫恿!?(明明就是你去問的...)
一般來說(開始晬晬念),我電腦的這顆CPU(P4HT 2.8G FSB800),跑PI 1M應該在51秒左右,但是我就是跑到53.5秒(差2秒是有差喔?),所以我自己從記憶體的時序作調整。
將原本CPUZ中的3-4-4-8進入bios改成3-3-3-8,而且是1T(之前用2T加上全自動時序設定)


改完時序進入桌面後,迫不及待得開始run PI,跑出了51.516秒,整整進步了2秒


壓力測試。雖然沒什麼好測試的,因為也不是什麼重大的超頻,輕輕鬆鬆65分鐘約一小時跑過
(壓力測試就是蔣CPU及RAM的使用率操到100%,持續進行一段時間,才會知道電腦穩不穩定)


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很無言的小超頻,很奇妙的事情是說,當我第二次開機的時候,PI 1M又跑到52.5秒左右,真是神奇,幸好有比以前強些就OK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