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之前的第一次模擬考,到現在的段考,開學至今還沒辦法好好稍稍停下腳步,重新省思接下來的步驟。
之前我迷惘,但是我在一片茫霧中,我看到了我的終點--我想要就讀的學校&科系,現在我成績完全不夠,我自勉我還沒發揮實力,套一句國文老師經常講的:"你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"
回想起國三生活,支持我讀書的動力是學習別人的優點,這是我從國中升上高中的步徒之一,高一高二總是跟很會玩的同學瘋在一起,現在簡單的說,我要再經過國三那步徒。
以目前麗山高中305的同學來說~
有很會保握時間的(只要一有時間就可以進入讀書狀況,告訴你也應該認真的人,而不是像其他人在班上只會談玩樂的心機人)
有很會利用老師的(尋求資源使自己變的夠強,因為我們不強,所以更要苦其心智,增益其所不能)
有著超細心態度的(我最應該要學習吧,我以前總是認為說考試多錯個一兩題不成大事,可是我錯了,一旦有這種態度,根本不是差一兩題,而是差一二十分)
有著不苟且心態的(從頭開始複習,我到現在都沒有任何"整體復習計畫",至今離學測剩約110天,來得及...吧?)
寫著都有些撐大自己肚皮的感覺...啊~我看到了...充滿希望的未來...(囧rz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