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家的電視機經常出現反白的畫面,隨著時間的推移,情況惡化的也越來越嚴重,就是從短短反白1分鐘,到誇張的10~20分鐘,根本別想看電視了,所以就把電話到服務處去詢問該怎麼辦。
我家的電視是SONY,當初在我媽的堅持之下,幾乎多花了當時主流同型電視的一半價錢,買了這一台電視,顏色真的很漂亮。打電話過去,一下就搞定了,隔天就有工程師來勘查,隔天對方到家裡之後,聽取壞掉的情況後,就說要幫我們的電視換一個零件(簡單的來說是訊源輸出輸入的晶片),當然,我們一聽到要換零件就知道"要錢",對方馬上說:如果不是這個(晶片)的問題,可以以後換回不收費再送回原廠。
YES,就是這種"阿撒力"的態度,我感到那些錢除了買到跟同型更好的色彩,以及良好的保固,保固真的很重要。這個意思就是說,雖然說目前很多廠商都推出"終生保固"的稱號,可是值得質疑,到不如買比較有名的牌子,如果是要用很久的,當然多花一點錢也無妨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