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終於到了九月二號,這一天是中大開學日(中大:即中央大學),之前就拜託老爸的朋友開車幫我載進住宿舍需要用到的東西,電腦、床墊、LCD、幾個大紙箱...,要是沒有車子的話,(假設)光是轉車的路程就會累死人(家中→台北火車站→中壢火車站→桃園2路公車→中大男7舍),到了宿舍,整理了約一個小時,還到周邊逛逛有什麼新環境,同時在那邊也買了一台腳踏車(感覺有一點被坑的感覺)。接近12點時就與開車的伯伯亦同是他知道的餐廳去吃飯,順帶一題,他本身就是中壢人,最後在物美價廉的菜色之下,結束了與家人最後一天的相處。
短短的幾句話,從頭到尾我的內心中天人交戰,因為我很少去旅行,所以沒有什麼在外的經驗,事前準備好像有點多,東西搬到宿舍很多都還沒有拆封,稍稍放心了一點。在中大男生第7宿舍的門口,看著家人從門口搭著車逐漸遠去,我的心情反而很平靜,不知道為什麼。(後續:當時把電腦組裝起來時發現少帶一台LCD電源線,花了近半小時走到後門的接上買線材,又買了一瓶5.8公升的大水瓶)

現在一切安好,迎新完後的第一個星期,是所有課程的介紹,暫時還可以玩一下,不過我知道時間不多了,中大機械系聽說大四延畢的人有1/3耶~~~,我要認真!話說這星期天系壘有活動,我打算這星期待在宿舍-第一次在宿設過週末-,不過到可以去中壢火車站玩玩看看吃吃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