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,化學、國文都還在我可以掌控的科目之中,所以今天其實還算順利,整體來說的話算是,細節部份,之前國文老師有抱過大家最低分數,也就是要多少分才能拿到這學期的學分(60分pass),明明知道這次的國文題目比較簡單,但是因為有確定成績的壓力之下,其實我的手勢在發抖的,信不信由你。

考試與考試之間的下課,我是採取放鬆心情的策略,因為我對化學很有信心,不是說這個學期一定會過,而是說有信心拿高分,就在風雨走廊跟高子淪、本固等人聊天放鬆心情。

化學考卷發下來了!

XD XD XD XD XD(表"笑"之意)

好難阿,居然還要寫5個化學方程式,還佔了15分,吐血(噗~),最後北X極(不能直接說名字啊),拿了解答回來,單選錯3題,多選錯6個選項,目前還不知道這樣是強還是差。

星期3是英文(物理、現社、歷史...算了吧),要加油啊。英文極~有可能被當,全力拼英文!   (啊物理勒?)  (只要30分就過了,怕什麼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