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算一算,自從上大學之後就再也沒有寫網誌了,其實說是大學生活太忙那都是藉口,也不會沒有可以分享的事,就只是懶~啊 XD
以後下學期會改進的... =3=
最近看到班上其他同學的網誌,「啊~這樣也可以寫成日記」新奇之餘、手癢之餘,就先來一發震撼彈吧!TGS GO ! (這篇應該算是TGSGirl...)

我是星期天去電玩展的,人好多~人家說有JOLIN,啊我就偏偏錯過 Q.Q
前一天星期六,突然國中同學邀約去電玩展,其實上大學之後,套具高三物理老師的話「大學的努力只要高中的一半」,可是寒假好像連一半都沒有啊 XD 。在完全沒有考慮的心情下,馬上答應,即時當天早上下著小雨,還一度擔心會不去了,看來大家都很無聊啊!上大學後要自己找事做!(找事做沒事~沒事找事做)

來世貿經驗豐富的我,行程前不用太多了準備,因為在人很多的地方一直走路,基本上錢、相機、手機和學生證(門票折扣用)拿了就可以走了...啊,還有雨傘~
跟以前的同學再度相遇感覺很奇妙,雖然不是很熟,但是能碰面就是一種奇蹟吧!

進入正題...終於到了世貿。到捷運市政府站,搭接駁公車還下錯站 囧rz ,害一個人也跟我們一起從101走到電玩展的館(忘記是幾館了)。


↑剛進場的感覺,人好多啊,在宿舍宅太久,遇到人太多都會怕怕的~~~(喂...)

話說剛進場的時候,第一款看到的遊戲正式上圖的「絕地戰將」。
看別人在玩感覺還蠻好玩的,同一遊戲內容有分2種,其一是射擊遊戲,畫面還不錯,可是人物擊槍的動作有點單調,另一是戰略遊戲,有點像魔獸爭霸的操作模式,兩者都是在對抗什麼「宇宙蟲蟲」,一魚兩吃,跟一般打怪等OLG比起來,這種比較能吸引我這類不常玩OLG的玩家。


↑普雷伊還設了轉蛋區,什麼錢都不放過啊。請論述:轉蛋與電玩之直接關係...

(嗯...看到這個有忍住沒有花錢轉轉蛋,重點是PVC啊!小東西已經滿足不了我了,下一個要衝的PVC「可能」是鶴屋maid版...)


↑印象中是OLG「魔咒」的吉祥物。OLG生命週期短,所以每年才能看到這麼多不同新奇東西~


↑反正進去頂多也只是隨便逛逛,乾脆做點比較有意義的事吧!我是說真的!(摘自巴哈部落閣達人的圖片)

雖然我是幾乎都玩些老任機子上的遊戲,Wii、NGC、NDS等等,但是電玩展~秀給一般視覺系大眾當然就是XBOX360、PS2、PS3等等,以下就來介紹幾款PS3的遊戲...


↑這兩個人是在玩紙牌遊戲沒錯,利用攝影機做輔助,螢幕上秀出戰鬥的畫面!好精采...對於旁觀者來說...,但對於玩牌者來說,恐怕根本沒那個心思去觀看螢幕吧,畢竟我也有玩過遊戲王這個紙牌遊戲


↑身為一個鐵道迷...的朋友,當然要拍一張台灣高鐵趕快慫恿他敗家!敗台PS3~


↑遊戲新幹線的宣傳活動:上台扭動你的身體!夾在腰間的計數器所記載的數字最大者(跳最多下),即可獲得TGS限定獎品!話說~我也有上台...跟第一名差5下,超級殘念...拿到安慰獎... 囧rz


↑最後拿來這邊換罐「制式配備」沙士,以及一大推有的沒的OLG光碟片,大致上就可以結束今天的行程。(摘自巴哈部落閣達人的圖片)

有一段「大」插曲,就是在我們一行人要離開會場的時候,走到門口前,疑~?左邊發巴哈紙袋,嘿~!右邊在發品客,嗯~~~不知不覺中,我們一行人已經拿了「蠻」多品客了,值回票價啊!(看來吃完品客到我開學後都沒有問題了 一口一)


↑巴哈紙袋。憑良心講,除了可以拿來裝海報等現場搶到的好禮之外(以及裝品客XD),外觀設定一年比一年好!


↑品客*24 XD (現在櫃子都是品客,壯觀啊!感謝供應商...)


↑滿心歡喜的一行人 part1


↑滿心歡喜的一行人 part2 (本人的非凡成果)


↑回到家,猛然發現已經破爛不堪的門票,學生優惠票150元


↑趕快來看看今天的安慰獎,有一個圓形的東西~一時間還真的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


↑原來是撲克牌啊...圓形的撲克牌,洗牌會比較快嗎?



這篇網誌就這樣結束了!?當然沒有,更多ShowGirl精采內容,請用置頂連結欣賞!
再來貼幾張我覺得OK的照片...請欣賞,感謝各位的收看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